(照片有沒有給它犀利阿?哈哈~)


你的文字犀利如刀、溫柔如水、張狂如火嗎?
關於「愛情」這檔事,你有話想說、有怨想吐、有怒想發嗎?
 
是的,就是你!
我們在尋找最犀利的愛情寫手!
 
快來玩媒體創作平台,跟大家分享你獨到的愛情見解。
優勝者不但可以拿獎金,還能成為玩媒體的「兩性愛情」專欄作家喔!
 
 
 
這次的評審陣容,有H、貝莉、還有貝兒老師我本人啦~
先透露一下比賽主題,讓大家心癢癢(想參賽),手也癢癢 (想寫文)。
 
●初賽指定題目:『愛情裡,你想當元配還是小三?』
 
這一題乍看之下很鐵很詭異;畢竟,有誰會自動自發的舉手報名:「是的,我超想當人人喊打,人妻喊殺的小三!」
 
哼哼哼~有趣的就在這裡了!
 
犀利人妻裡,磨菇頭小三說過一句經典名言:
「在愛情裡,只有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
 
多麼理直氣壯的一句鬼話阿!
BUT!
如果今天非得從「得不到愛的正宮」和「受盡寵愛的偏房」之中來個二選一,女人們是不是有可能會喉嚨一噎,陡然愣住而給不出答案?
 
要抽象的愛情,還是要具象的名分?
這還真是個教人頭殼爆裂的難題阿~
 
(不要告訴我,你兩個都不選,你只要當一個享有完整愛情的幸福元配,比扣死這是廢話,我想妳想全天下的女人都想XD)
 
喔,反正這就是第一題啦!(敷衍結束)
 
 
●     複賽指定題目:『男女大不同』
(例1:為什麼男人用眼睛談戀愛,女人用耳朵談戀愛?)

這題目我喜歡。
好玩、好寫,還可以享受自訂題目的快感!
 
我實在覺得,上帝一定是不想讓人類過得太無聊,所以才把男生女生製造的這麼不一樣。
男人女人的共通點,基本上,只有「都是人類」這一項而已。
其餘的細節,通、通、差、很、大!
 
總之,這題就是很好寫啦!
女生可以藉機發揮「很愛數落男生」的天性,男生們也可以來參賽,好讓女生們知道「其實妳們也很難搞」。
 
恩恩,看來複賽應該會非常有趣喔~
 
 
●     決賽指定題目:『你的愛情進化論』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意思,決賽的題目,我個人也覺得非常玄妙迷濛……
 
基本上,越是玄妙迷濛的題目,就越沒有界線。
你想怎麼發揮,就怎麼發揮,這已經昇華到「大師」的境界,不可言說,不可戳破,天知地知我不知你知。
 
反正,若能通過前兩關的試煉,這一題對你來說,應該就像「讓戎祥吃完一小碗滷肉飯」這麼簡單吧~
 
 
總之……
說了一堆,就是在慫恿你來參加比賽啦!
 
不要再害羞了,管他什麼「文筆好不好啦」、「創意夠不夠啦」的內心murmur~
就給它大膽的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