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做什麼了不得的事情。

唯一讓自己小小滿意的,就是我開始跑步了! 

跑步不算什麼

阿貓阿狗、蟑螂、毛毛蟲…..

只要有腿的生物都可以跑

可是你知道我有多恨跑步嗎?

印象中最讓我痛恨的一次跑步經驗

就是高中時代,慘絕人寰的1.6公里測驗!

那對平時根本沒被訓練,也沒在運動的我來說,

根本等於參加女子鐵人三項,十條命也不夠用!

我只記得當時我捧著自己的腎臟,

氣若遊絲,兩眼翻白,面無人色,只差沒有邊跑邊哭。

彷彿跑了一萬年那麼久….

我這個弱雞女生用僅存的一口氣,跑完1.6公里…..

那次生死交關的經驗(我當時真的覺得我會猝死在PU跑道上…..

讓我從此恨透跑步!

我暗暗發誓,沒有人可以讓我再揮動四肢跑起來。

結果這個誓言,被我自己破了局。

為什麼會開始跑,我也說不出明確原因。

為健康?為身材?似乎都不是。

我只是開始覺得,

也許我不只是一個愛漂亮的女生。

也許我不只是一隻弱雞。

也許我還有很多可能。 

雖然現在體力很爛的我,連跑一公里都必須時跑時走,

而且同樣氣若遊絲,兩眼翻白,面無人色,

但我隱約開始感覺到一種小小的快感

一種小小的驕傲

狼狽沒關係
不習慣也沒關係
不舒服也沒關係



誰說我們一輩子,只能是某種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